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 work day

03-06-11



做工天~~~OH YES!!礼拜又有做工~~

我超爱忙碌生活~~~

i lovin'it~

我现在真的是~~越穿越mature@@~

哎哟~~~有时也要小女人~~才会吸引人嘛~虽然我没这种魅力==


OH YES!!!要去云顶了!!!我要去云顶party rock anthem

死人超级!!!!一直打来kacau~

10号!!!sister gathering~~我们的建议计划是~~先去看电影~再去唱歌~~

怎样???如何阿sister们?

^^~大家记得10号穿美美丽丽啊~~然后都要有开心的心情出门~~whoowo~




微笑^D^


xDDDD~我自己弄得指甲~~从VIVI学来的~






Emo:)




今天的LOOK~leopard~~~~i like~~sexy~~~xDDDD




xDDDDD~虽然不美!!!但是现在夏季!!就是流行colourful^^


Cheer Up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