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 星期一

♥ A Sexy Lip

7-06-11


i lovin it



我超爱sexy lip~爱死了真的><

听讲明天有人要带我去去吃MCD breakfast^_^huhu!nice lol~


然后听讲我明天要去拿工钱咯~~哈哈~开心到我啊xDDDDD

然后又听讲我8号-10号人在genting混xDDDDD

然后又听讲10号回来sister gathering xDDDDDDD

然后又听讲10号晚上要下去冲 xDDDDDDDDD

然后又听讲11号put your fuckin hands up in the air xDDDDDDD

然后又听讲12号我做工喔><要开始赚钱了~加油!!!

然后听讲13号.....开学了!!!OH YE~终于不会寂寞了~~

然后Ending~~~~=_=

xDDDDDDDD

去拜拜神~~神说我脾气很坏~~

他说我个性要就可以很坏到很坏

要就可以很好到很好~

我就笑笑点点头~

因为他说对了~

他说我做事冲动~

对咯~又给神讲中~

神叫我要学乖~~不可以学坏~

我心里想~~~我现在是对我好的我就好~~对我坏的有企图心得,我就和他拚过~

我要改脾气拉!!!!

加油~~努力进修当中~

王淑贤^^我喜欢我自己的名(thx mummy)

Tiffiny Ong~我也爱我洋名(thx daddy)

Cheer up

i want luxury lif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