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31-05-11

5月的最后一天

和我的summer&autumn的欣出门去了~

等她等到我快抓狂!!!!!

我想说.....即使是父母也请你们有点礼貌!

不要乱开我的皮包或我的私人日记东西来看!

没礼貌的家伙!!!

百般帮哥哥说好话~说我坏话比飞机还快

鼓励鼓励~值得鼓励~~很像老顽童

而我爸爸却知道我在想什么~

知道我们年轻人要的生活

有些东西~说也说不清~

时间能证明一切

你们拭目以待~我的父母











有人今天很开心~买到拍立得了xDDDD








以上是我等欣小姐,抓狂时的照片!!!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