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5-05-11


我的心情很无奈,很烦躁........


久了什么也不想解释.....


别一直问为什么......听到我也累.....


不知道明天要去考数学吗???????


都不会~~~而且我老哥店开张~~妈妈叫我偷懒去捧场~


可是我又不想成绩纸有一个鸡蛋0000~==


很无奈又矛盾= =~~~~哎~


我的腰和屁股很痛啊~~~从那时连续跌到2次都在屁股~~~


不懂做么会伤到腰~~~很痛啊~~~TT


今天去剪了头毛~~~我超想去电梨花~~~






smile:)


如果每天微笑不是好~~~唉.......


脾气很暴躁~~


小红你快来~不要折磨我><~


靠自己也是可以的


加油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