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2-5-11


YOYOYO~报道完毕!!!!


吐到傻样~~~很失仪态~


和我的hot choclote拍到照了~~~~好朋友~~哈哈


明天考试~~~我只复习数学而已==


我的英文!!!!!我要恶补咯==


这几个星期6要OFF了~~~~在去真的闹人命了==


现在一边读science一边写blog~凡是一切都看开~人才过的开心~~


用自己做工赚来的$$$$就是不同感觉~~~~


考完了~在去high翻天!!!!


那天有人生病还没好~~我就带她出去了~~~


病猫欣~


你说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和belle感情最近超好


all about him好听~~~我喜欢里面的歌词^^





















Be Happ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