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 回来了

17-05-11


我来了~~~终于~~~


i coming~~ding dong~


生病当中~~~又生病了==

折磨~~~


我脾气固执~~~你越硬水~我越硬来~~


我吃软不吃硬~~~

最近发生很多事~~~


我会当作没看到~没听到~


还有家人的逼迫~~~无奈~~


不要把所有美好事物放在眼前看~~


要想看未来~~~


还是喜欢自由~~~


Finy~从小的名字~~全名是tiffiny~~


拜6又去野了~~~xDDDD








病病快快好~~~

又要爆瘦多一轮了 = =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