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30-04-11


我说我朋友阿~~~~~~我们没有远离你咯~~~


在等考完试一起出门去阿~~~~


明天明天~又是我去报到的日子

YOYOYO!!!!!


要考试了~~~我有没有努力我自己懂~~~不用你们在后面指指点点咯~


欣宝贝和我说~天下乌鸦一般黑~~~我就说~~天下男人一般奸~


班上眼睛直接看住我~==哈哈~~开玩笑的拉~~大哥们~~~不是每个男人都奸拉~


可能就10个里面,9个是奸的咯~阿哈哈


最近一直和欣宝贝粘在一起~~~


我的知己姐妹阿~~不是我远离你们~~是你们都忙着考试==






明天和belle~~go go go报道~~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