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改变

10-09-2011


改变


性格,形象,脾气~一切的一切~~我都要变

再也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一切停止吧.....

就这样停止.....

我近来做工......很疲累

看到店里进新货....眼里出现的是他

你不爱乱花钱...你说够穿就好

可是我却很爱拿东拿西给你.....

看你帅帅我也开心

轮到我每个角落里都有你的影子

我绝情地要你别把我加入你的生活里

现在我只想把你在紧紧地拥抱一次

然后收入最心理

一切已不可能

那就顺其直然

你好好的过

我好好的过

对你何尝不是好事








灿烂笑容快回来~



在寻找着我''最爱''的笑容




曾与自己和解 才能懂得这种甜蜜滋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