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绝情未必不是好事

09-09-2011

我惊讶我的绝情

我是最想看他动态的那个,也是最在乎的那个

我的绝情把他洗了

有时候绝情未必不是好事

能避免他的困扰

也能减少我的好奇心

常看到他在线,总会有个冲动想找他

现在什么都看不到,他或许能活得自在自由些

曾经的回忆已成为过去,我将和你say bye bye

其实讲的容易.....做的难

一段刻苦铭心的回忆怎能说忘记.....

我会努力找回自己

也会努力忘记......

有些事有些人,选择不看到是好事

假装无动于衷

我终于学会了

把一切都放在心里

我也终于学会了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