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 school life

22-02-11


我学校的生活~~~哈哈


今天很开心~一大早就起身做burger给我的男人很姐妹吃~


可惜MOON.......


甜说很好吃叻~~~


哈哈~~下次我做给你吃~要25了~~兴奋中~哈哈



真的是每天在学校笑到半死~~


我的宇宇每天跟那个羚~吵架~对白是在好笑~



我直接很像从tampoi出来的将~一直笑到不停><~


他们每个都很疼我~把我当妹妹看待~



全部不准我学坏~我也答应姐妹好好读书拉~哈哈


可是甜说我很get咯~3月考试~我3月才补~哈哈~和晶一样xDDDD


首先~我先放我的mini burger出来~哈哈




好吃叻~不错的叻~我不是盖的咯~哈哈


料有:火腿又有cheese~可惜没菜==


下次我会做到更好~哈哈


在来是我的宇宇的猥亵动作~哈哈





哈哈~我偷拍他们~真的是==~不顶他们~哈哈


今天学校又打架叻~~~==


那些马来人~真的是~没事找事做~去惹华人~


打到我们的sister建眼睛肿==


打到双胞胎==真的是~哎哟


真的是马来人自己皮痒咯~瓦老~


没话说~==~还1malaysia~= =


骗人就有拉!!!!


我刚开JBT贴卖衣服~


帮妈咪卖~~哈哈~也赚点外快~~


支持阿~~~^^~


还有我学校的傻白照~


哇~整个很素咯~只差没有戴眼镜^^~

MOON~你在学校过得如何~~25号慢慢说给我听哦^^~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