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21-02-11


明天我要做早餐了~~哈哈~


刚刚叫daddy mummy~带我去giant买材料~~瓦卡卡^^~


答应做给男人吃^^~


男人买了一对戒指叻~~上面有刻我们的名~~

今天我又很乖~~没睡觉~有上课~


宝贝MOON~等我们~~我们要相聚了~~你记得穿美丽叻~


建说~他会穿得很帅~~像罗志祥一样~~哈哈~可是他是罗猪祥xDDDDD~

~~~~~~~~~~~~~~~~~~~~~~~~~~~~~~~~




很像很帅气将^^~
今天有点抓错kit^^~

这个是酒窝还是蜺窝阿????
拜3去游神~~可是我是看神~哈哈
明天等着我美味的早餐^^~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