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20-02-11

昨天和爸爸妈妈下danga bay~看船==然后我去做pirates ship~

只有我一个人罢了~~我又皮痒哦~坐最后一个位~~我是整个人飞起来了咯~

昨天下坡地真真目的是去看医生拉~~身体又出毛病了~瓦老==

我昨天尽然做了~一个很神经的梦咯==

尽然梦到那个掀堂妹然后又掀堂姐的奸男人~~0O0

够恶心~想到那个嘴巴就恶心==OMG~

~~~~~~~~~~~~~~~~~






哇~这张好像白白眼睛大大将~~骗人的==


男人说我样子很特别~没有人有~我问为什么啊?

男人说~因为你样子很狗样又傻白~所以没有人有咯==

我直接无奈哦~==

每次叫我狗贤~~

不过感情要好好才是真的~阿哈哈

~~~~~~~~~~~~~~
拜3和爱人belle去游神~长那么大~第一次叻~~开心~

游完了~我和爱人就要进行夜间活动了~~xDDDDDDDDD~

身体要快快好啊~~~

阿密陀佛~~~~^^~

阿门~~~^^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