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17-02-11

一天一天过~~希望快快到我考车那年~~

期待自由的日子~都说了我不喜欢被绑~

我就是好动~脚痒~喜欢到处走~

今天我在班上没睡觉叻~乖叻~乖乖上课~

我最喜欢上美术~老师幽默~而且让我很有信心~

还有sivik老师也是很棒~~会和我们说人生道理~

其实上课有朋友在我身边~我会比较踏实~

说实在我依赖朋友~

我最重要的朋友MOON~你也转校了~

和甜,晶不同班~

难免没有安全感~

大家姐妹都要加油~

我真的有上课~

只是上课时~一直吃东西~

老师也拿我没辙~哈哈

我会上课~老师你们就不要来kacao我嘛~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还有很开心~~~男人送我一把可以开的金锁匙~

可以跑去你家光明正大偷窥了~~哈哈

迟了~~我去睡了~

大家晚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