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 新玩意


13-02-11
很久没上来了~~~~

一次过把东西写完~~

和家人,情人拍了很多照片~~~

发生很多愉快不愉快~

重点是!!!!!我竟然在大年初一来红~
大年初3发烧==

过后回新山看中医~

每天吃了就吐,吐完了就拉==够衰==

我和姐妹们终于要在25号相聚了~~~^^
爱你们~~

我和男人每天都跑去hiao~

男人还带我去看医生~

我们一起剪头毛~~

很多美好的事~~~

看照片~~




年30晚~去吃韩国烤肉~~


和bibi的合照~~


去麻坡坐船^^和姐姐~


我换新电话了~~换上豹纹皮~哈哈









和爸爸~~爸爸穿我买的衣服~~哈哈~





我,甜,yubi跑去唱歌~~哈哈
男人在练习snooker~因为要比赛了~~bb加油!!!



年30晚放孔明灯~~xD


~~~~~~~~~~~~~~~~~~~~
期待25号的到来~~~
要情人节了~~在想怎么过~~~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