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 kit kit come come~

18-10-10

这几天都在做工~很累啊~可是只从做工我每过1小时就吃~==

可是那些淀粉都跑去哪里了???????

那天去junk又买了衣~~去玩junk又去和堂姐抓kit~~哈哈

babe们~我每个拜5都有OFF~

拜1到拜4和拜日拜六~做工阿~

大家要加油啊~为了钱¥¥¥¥¥¥¥¥¥~

为了自己要的东西¥¥¥¥¥¥~

加油~

拿了工钱我要染头毛了~哈哈哈哈哈

换电话就在看先~

有个人!!!叫我买nokia X6给他!!!

够厉害挑你~~

X3可以吗?= =

~~~~~~~~~~~~~

我爱旺旺~~~

旺旺雪饼

旺旺小馒头

^^~

我都爱~哈哈~好吃~
~~~~~~~~~~~~~~

junk~junk你快点来~我再去买你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