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 请不要抱着期望等我~

14-10-10

颂~请不要抱着期望~

或许我的答案不是你要的~

对不起~我就是那么的自私~

可是我最近发现~我和你~

当朋友还比情侣来的好~因为更本没吵架~

没吵架这种日子多么好啊~

对不起~

你讨厌我了吧~

对不起~

明天要做工了~

贤要加油~

搞什么~~~胃还是痛~

今晚和家人去吃饭~

我尽然叫bak gu teh~

bak gu teh一来我直接晕倒==~很小有没有~然后又RM8~==

吃完bak gu teh了~我又叫云吞面来吃~哈哈~爸爸直接说~够厉害吃~==

我在期待我长肉~

我几时才肥~~唉~~~

快快点点多多肉肉~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