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台湾有我

3-12-2013

现在12:09AM  我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打字 写blogger 

 明天一早 8:10AM的课 到旁晚5点 很累

可是和家人朋友说好要努力 要有成就回来 

一个人在异乡  读书 过日子 真的辛苦  我还以为自己真的长大 吃的起苦

不会想家 哪里知道 去到taiwan 第一天 很陌生 想daddy mummy family & friends

你们都好吗  我在这里不能生病  不能乱花钱  不能挑食 不能大小姐脾气 不能哭

只能伪装 mummy告诉我 只有2年 要努力 熬过就完美了  

daddy 总是问我钱够用吗  那边适应吗 朋友好吗 天气ok吗

我都会说 很好啊 很平安 这里天气很舒服  钱也够用

daddy mummy 我担心你们~ JB 治安很差 我只能祈祷娘娘保佑我家人平安

6月尾就是暑假了  我不知道要不要会 因为某些事情  把我弄得很烦

家人朋友你们要好好顾自己呀

我也会加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