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憂鬱

以前被打槍後 我都會連續兩 三天睡不好

這次也不例外 雖然包包不再我身上不見

可是越來越接近新年 開始擔心家裡 父母

所以幾乎都失眠 很痛苦

我對jb 已經產生好多恐懼。我害怕當我去了台灣 沒人照顧爸爸媽媽

真的很擔心 突然放不下家裡 好想哭

爸爸對不起 其實你該享福了

使我們沒用 真的放心不下

覺得自己好沒用 很累

我努力讓自己勇敢 不要害怕 在心裡下定決心照顧你們 誰敢欺負你們我就拼命

有時候真的認為自己好像有憂鬱症

希望使自己亂想

我要的不多 只希望當我去台灣 爸爸媽媽

在這裡能夠安全 我也要他們看到我的畢業展

對不起 如果我是男生該有多好

我最摯愛的父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