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耳朵

4-9-2011

只想能找个让我倾诉的耳朵,让我靠的背

不管是男是女~

以前曾经有过~如今我却亲手脱离

我的生活变得很烦很烦

我发现我伤心流泪只能和酒对望

打开电话簿看却什么也找不到

结果到头来受伤吃亏是自己

宁愿伤的片体鳞伤,也不愿意让他看笑话

全部一样

发生的一切已来不及

以前害怕受伤

现在宁愿自己片体鳞伤

我是精神分裂吗?还是心理变态?

我最近陷入疯狂状态

越来越爱狂笑

把自己搞得很像xiao zha po ==

我自己在想什么??

我真的需要一对乐意听我诉说的耳朵

谁愿意?

End~

爱情会改变一个人的应对方式

有几对情侣能把分开的感情

好好的处理?

没有感情的暧昧纠缠,只剩

最美,最值得珍藏的回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