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25-04-11

错了就错了~~~我也不想再挽回了...

如果挽回了.....我们一样不幸福

说到头来~也就是我也累了....

对不起.....

别人的指指点点~我会假装听不到

朋友的斜眼看我~我也当作看不到

你要说什么都行~

3年多了~我们之间都很努力让过,爱过....

你真的觉得3年了你对我的爱还存在吗?

还是只是依赖?

对不起~

从6点多睡到4点多刚起来~~

肚子好饿~~~

没吃晚餐~

累了.....

是我该说抱歉

朋友对我说....从新来过

我会加油努力过

你也一样

要努力做那份工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