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18-04-11

今天没去上学~~~~~

去做工~~~~~要考试了~无奈==

我很开心和belle~和好了~~~我们没吵~~

大家不要怪她了~~她没带坏我~~是我自己皮痒要出~

我跟她是从以前到以后最好的堂姐妹了~~

也谢谢你男人那天让我去~~我知道我很硬水~要就是要~

如果我真的受伤~我不会告诉你~~因为是我自己活该~

对不起~

最近一直跟ang girls粘在一起 ~~

今天我坐巴士回~鸡蛋~!!!!敢敢死色魔坐我隔壁~~

我就觉得奇怪~~结果真的是!!!鸡蛋他!!!!

拿他的鸟给我看~~~结果我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骂走了他~不然以为我小只会怕他将==

巴士上的人全部看傻了眼~~因为我喊很大声

GOOD~最好给它鸟断!!!




谢谢你那天的肩膀~~好sister谢谢你~不要为我操心~


moon~我没事你不要担心~~你也要加油和小方~~我们距离不会拉远


永远都一样~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