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4-04-11


i come back~~~


最近~~又是花脚又是做工~真的是自己弄坏身体


谢谢my lovely friends帮我fight到target10张~~


拜4瞒着男人去celebra clubbing现在被发现了~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乖咯~~


对不起~~








本来是说真的clubbing完了~就要冲去读书了的~


那个死人bella~5点才跟我酒醒~


我比你还会喝~~肥婆80KG咯你~~重到~~~


我回家真的洗澡咯~~结果冲出来睡回去==


然后拜5又和欣去JUNK~




然后拜6又做工~~晚上又和男人去烂~~


有人说我像SG鱼尾狮= =


下次不会了~


拜6那天终于和男人敞开心胸说心事了~


外面的男人们!!!奸!!!


我恨~~不管是谁都一样~~除了BB~~


谢谢你~


拜日~帮那个bella顶班做工~~


可是我很喜欢生活忙碌~


虽然说~我好像要病了~


加油tiffiny ong~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