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 囧



17-03-11


我今天用华语拉~~~~


讲真的我英文以前真的不好咯~


最重要是兴趣咯~


重点~~~~~


今天我又出门了拉~~


出回来又赶去补习!!!够闲!!!


拜5就是我日子了!!!






最近日子非常的~jepun也一样~~你们要撑下去啊~加油jepun!!!

笑笑 xDDDDD

这件是我自己的货~我拿了一件~是在太爱波波点了OMG~

再加上我的marilyn monrue~~wewe是在是爱到!!!

这个好用~~清肌晶^^~推荐~

很像黑炭将的~附下去时~过了1分钟就温温有点烧了~

很舒服~

要考试了~~哎~闷倒~~谁来帮我==

自己靠自己最好!!!!

加油咯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