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13-01-11

男人男人~~~我们和好如初~~哈哈

那天10号~~~和男人一起下去喝酒~~哈哈

我做了人生第一次没尝试过的事~~哈哈~


是真的很开心~~~谢谢你男人~~我答应你~

我终于知道危险了~~~我会听话了~~xD








~~~~~~~~~~~~~~~~~~~~~~~

刚刚放工男人载我回~~我们跑去吃MCD~~哈哈

谢谢男人~~

最近作工累累~~~还没买新年衣~要等出粮~~~==

加油~~~

我爱男人颂~~

或许没有一辈子的快乐,永远的笑容~

可是却有最美好的回忆和幸福的感觉~

至少曾经我们相爱过~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