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4-1-11

开学了~~~特别早起来~~

一大早就去找我家男人一起吃早餐~~

good~~^^

哇~姐妹里面我成绩最==~没眼睛看啊~~

听老师讲一大堆毛话~结果我睡了~哈哈

男人说他要去毕业旅行~~我是在不顶==

YES~~我们学校有下午班了~~~1:15放学~~呼呼^^

可惜我3点做工~~==

今天放工男人载我回~~谢谢你~等我那么久~

男人的家人都好好~~我喜欢~~哈哈

颂妈咪煮的菜好吃咯~~我很像有2个妈咪^^~

~~~~~~~~~~~~~~~

明天一早和男人又去吃早餐~~哈哈~

很期待新年~~~哈哈~~

男人男人~我爱你^^

~~~~~~~~~~~~~~~~~~



很酷有没有~哈哈 手上的戒指~一粒男人一粒我~^^

我们今天抓KIT只拍一张^^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