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8-12-10

倒数完毕~~~阿哈哈~

我的姐妹们~~~我有必要让mi kuku ,moon rain知道~~

我和他和好了~~~经过很多很多事~~有些人,有些事,始终分不开~~

其实~早在27号前就和好了~~我爱他~♥♥♥


谢谢你~尽量满足我的需求~~我爱你~ ♥♥♥


我知道自己始终离不开你~~

我的心就像磁铁一样吸着你~

谢谢你~做的一切~我爱你男人~

我们要一路常常久久~开心开心^^~

~~~~~~~~~~~~~~~~~~~~~~~~~~~~~~~~~

谢谢FB的朋友们的生日祝福~~

我会开心~^^~


以前的回忆都会成为过去~~加油~




人帮我拍的~~生日快乐^^ ♥♥♥


say yes!!!


刚庆祝完生日回来~喝一瓶脸像apple~




~~~~~~~~~~~~~~~~~~~~~~~~~~~~~~~~~~~~~~~~~~~

♥♥♥

谢谢大哥帮我们拍^^
2个猪头~ ♥♥

我全身爆红^^

24号平安夜~


~~~~~~~~~~~~~~~~~~~~~~~~~~~~~~~~~~~~~~~~~~
一切一切的回忆~都会很美好~
姐妹们希望有你们的祝福~~
我爱他~♥♥♥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