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23-12-10

倒数4天~~~~~~~~~~~~~

明天拿成绩~~~哇哇~~有瞬间的紧张==

明天我的MOON宝贝来带我去~~阿哈哈

~~~~~~~~~~~~~~~~~~~~~~~~~~

一开电脑~~看到一幕出现在我面前~

我的心你明白吗......

突然有种跌入谷底的feel~

觉得自己可以在白痴一点==

对自己的脑袋很无奈~~

~~~~~~~~~~~~~~~~~~

生日到底有什么特殊的意义啊??????

今天~~~冬至~~~我吃了4轮的汤圆==

家人~老板娘~做工朋友~你~

哈哈~~感觉和大家都团团圆圆了~~

嘻嘻~~有人说冬至大过新年~~是么~

今天尽然有人说我长得像17~~

wooooo~is so happy~

真的是开心到~~原来17也可以用在我~~哈哈

摩蟹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