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 start now

8-09-10

我把以前的blog洗完了~

从新开始一切!!!

14号~14号~我开始做工了哦^^~

只有每个拜5休息~

如果babe们要约我只能在拜5哦^^~

除了拜5~晚上都能出~阿哈哈

妈妈叫我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啊~不要只注重外在美^^~

我会听话的妈咪大人~

我要买增肥餐来吃了~真的是瘦到不顶==

我要有肉点~因为有肉点~我才会比较长大点~哈哈

~~~~~~~~~~~~~~~~~~~~~~~~~~~~~~~~~~

昨天和敏敏,甜~一同去唱歌~





和德德~^^

3个堵嘴~^^
和爱人敏敏啊^^


大家都要为自己而努力哦~加油~

我也会加油~!!!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