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 哥哥

21-10-10

那天~带哥哥去搭巴士去SG~

结果时间来不及了~

本来说好是带哥哥去搭巴士~

结果是带我这粒人去搭巴士~

把我放在CS bus stop~然后他们说~下车,小心啊~==

我直接傻眼==


变成是我搭巴士~够可爱咯~哈哈

而且还是早上8点==~

我只能当作我去CS做运动回来==~



就是这位vernon ong~

其实我哥哥人很好~也很搞笑~每次我迟睡~他问我将迟还不睡在做么~

我说~想你咯~嘻嘻^^~

他说~38==

哈哈~我听到他说我38我很喜欢^^~

可是有时他有很凶~比妈咪还够够力力~~~


这是我可爱的王爸爸~~他说每天拍照的你~

爸爸笑到很天真~我喜欢爸爸对我的好~

下次就到和妈咪合照~阿哈哈

i love my family^^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