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 寂寞寂寞就好

12-10-10

你说我伤害你了~对不起~我真的没怪你~而且不是你错~是我的不好~

我深爱过你的特别~所以不后悔~

对不起~

我知道我伤你很深~

你是苦苦的哀求我别走~而我却冷漠的抛开了你~对不起~

我不是不爱你了~

是我没信心和你永远在一起~

我家人不喜欢我谈恋爱~

而且也只能偷偷~我不想让你偷偷了~我也给不了你光明正大的爱情~

我给不了你要的爱情~

对不起~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的好,你的特别~

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如果你心里有块疤~是我的错~

是我害了你~


所以我选择放弃了你~我知道到我只顾自己~


我也不懂怎样告诉你我的心情~

我只能让我们的爱断开~

对不起~真的

你去找过会疼你,爱你的~

即使在怎样的想念你~电话再也不会出现你的信息

我错了~

我们最后一刻都没好好珍惜~是我不好~

好想在次听到你在叫我达达~

再也不会有你的声音出现了~

达达~最后一次了~对不起~

拜5我去喝酒~即使被下药也没关系~

当着是还你的~

能允许我偷偷的支持你吗颂?

绝对不会干扰你的生活~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