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 害怕

10-10-10

害怕~~~~~~~~~

我的心还在颤抖~

我要去看神经科~

我真的有一股冲动想割脉~

可是想起你说的话~不要伤害自己~

记得前年因为那只猪~~~为了得到你信任

我割脉~你看到了~直接生气~

呵呵~还记得我们以前是多么的恩爱~

我不应该在你生命里出现~造成你永远的伤痛~

我是多余的~因为我~我知道你丢失了很多好机会~

有好的女人追求过你~我都知道~

不是你错~

我没有把握能让你认识我家人~

我家人讲话毒恶~更本不是人听得~

只有我们王家才受的了~

你已经委屈那么多了~没必要了再让你受折磨~

把你的机会让给下一个跟疼爱你的~

因为我不是最棒的~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